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正文
体育学院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2013-10-09  

一、在掌握大纲、吃透教材、在了解学生的基础上,订好教学计划和进度安排,并做好工作总结。

二、按照教学常规备好课,写好教案,按时上下课,不随意缺课,不私下调换课。

三、用普通话讲课,声音宏亮,重点突出,板书板图过硬,条理清楚,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四、充分利用教具。实习指导教师,对所实习的课题、技术、要熟练掌握,认真指导,上好实验课,理论联系实际,并培养学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

五、搞好辅导,作业批改、命题、各科考试等工作,建立作业批改记录,考绩登记册,并有试卷分析和补漏措施。

六、积极参加教研、听课、示范教学活动,不断改进教法,提高教学质量。七、搞好业务进修,掌握一技之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八、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学校专业设置的调整,自选1-2门专业进修学习做到一专多能,能适应学校教学需要。

九、事业心强,任劳任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和其它工作把教书育人贯穿到教学全过程。

十、维护好课堂秩序,上课时间未经教务科批准;教师、学生不得中途离开课堂却梆其他事情。

十一、指导学生开展好第二课堂活动和技术技能训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