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关于体育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重合率检测工作的通知
2015-04-27  

本科毕业生及论文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的要求,图书馆将于2015年5月4日对本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展开重合率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4月24日前指导教师填写好《体育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汇总表》,并将所指导论文第三稿的电子稿提交至组长,组长汇总《体育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汇总表》并收齐本组论文后于4月28日前发送至蒋锐邮箱(30177726@qq.com)。指导教师为所指导毕业论文的第一责任人,提交前指导老师务必先从结构、格式、篇幅(正文不少于5000字)等方面对学生论文进行把关。  

2. 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位指导教师提交检测论文的电子稿时,一篇论文在一个Word文档(不能是WPS文档)中,并将论文封面、目录、致谢和正文的图片进行删除,保证每篇论文的文档大小不超过5M。

3. 文档命名格式:“作者姓名-班级名-文献名称”或者“作者姓名_班级名_文献名称”,例如“张三-A1121-信息系统的构成研究.doc”或者“张三_ A1121_信息系统的构成研究.doc”

4. 按规定论文重合率检测最多为两次。第一次检测未通过,需要重新检测的毕业论文会安排再次统一检测,不接受学生单个检测,再次检测不通过者不予安排本轮答辩。(第二次检测自费,20元/次。)

5.非指导老师亲自提交或不符合文档命名要求的检测论文,请组长拒收。

                                          

                                                    体育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4月16日

 

附件【体育学院本科生学位论文检测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