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杨培刚副局长莅临我校讲学暨江西省晋升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6-06-12  

为提高我校学生专业水平和从业能力,由江西省田径协会主办的江西省晋升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八里湖校区举办。为确保培训质量,特邀请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杨培刚(中国资深国际级田径裁判员,曾多次担任国内重大田径赛事的裁判长,如2008年奥运会裁判、2015年田径世界锦标赛裁判长)亲临我校授课。

6月11日上午8:30,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室召开了江西省晋升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江西省体育局田游中心付锋副主任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杨培刚副局长、江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周凌云处长、江西省田游管理中心竞训科金丽琴科长、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王勤院长、党委书记张浦强和九江中体公司万建国总经理;参加仪式的还有田径教研室所有教师、其他教研室部分教师和110多名学生学员。

仪式上,首先由体育学院王勤院长致欢迎词。王勤院长代表体育学院热烈欢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杨培刚副局长和江西省体育局领导莅临九江学院指导工作,并对国家和省局的关照与支持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希望在座的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夯实田径裁判理论基础,提升裁判执法技能。随后,江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周凌云处长也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杨培刚副局长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并对在场的110多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最后,杨培刚副局长给在座的师生学员做了一场精彩讲学,历时三个半小时,讲学内容包括田径裁判规定、田径裁判法、田径比赛临场执法案例。

为了这次培训班的顺利的举办,我校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主任黄卫东(田径国家级裁判员)从筹办、组织、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