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课堂思政建设能力培训会
2023-12-18  

为加强课堂思政建设,提升我院教师的思政教育能力和素质,推动课堂思政建设,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1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召开教师课堂思政建设能力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教务科副科长吴芳主持会议。

说明: http://vsb1.jju.edu.cn:8080/_vsl/F1E328DE55310DA1F398E3198A21C6B8/425E31B4/164C4

培训内容围绕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展开。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培训过程中,吴芳结合实际案例,从课程思政的背景、意义、目标、内容、方法、途径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育人内涵,将思政内容与体育课程教学有机结合,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以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讯员:吴芳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