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题班会
2024-03-11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深化审核评估内涵理解,体育学院于3月10号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领学九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分解表相关内容,解读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评估指标体系,了解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意义最后,同学们表示要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积极配合好学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主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评估工作要求相契合,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全体同学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全体同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

通讯员:李锐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