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进修学习>>正文
优秀校友、香港足球会副主席、国际级裁判吴佳林来体育学院讲学
2016-05-04  

为适应我国当前足球事业迅猛发展,提高我院足球专业课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校园足球的开展,开阔学生视野,体育学院特邀优秀校友、香港足球裁判会副主席、国际级裁判员吴佳林于5月3~4日晚在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六楼621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办了一场主题为足球裁判规则以及当前世界足球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浦强、部分足球专业教师、学生以及九江市中小学部分体育老师、九江市部分业余足球裁判爱好者参加了这次讲学。

吴佳林校友就足球裁判规则重点围绕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暨九江市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规程要求,结合自身裁判生涯中的实例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就当前世界足球发展趋势发表自己的观点。

讲座结束后,吴佳林校友与师生和听众进行现场互动,并合影留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内容生动有趣,受到在座的欢迎。

吴佳林,1991年毕业于原九江师专,现任职于香港足球裁判会副主席执委,现役国际级足球裁判,曾多次执法国际A级足球赛事,如足球世界杯外围赛、亚冠足球赛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