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关于我校足球队征战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的简报
2016-06-16  

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于6月9日至6月13日在南昌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省近2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

九江学院足球队由分管八里湖校区的管委会主任段宝斌主任领队,在毛敏教练的带队下,赛出了九江学院的风格,勇敢拼搏,永不放弃。在小组赛中战胜了种子队伍上饶师范学院代表队,尽管在后面的两场小组赛中未能延续胜利,分别1比2不敌东华理工和东道主南昌工程学院,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每球必争,每秒必拼的精神还是深深的感染了许多人。队员们对于比赛的结果,也感到深深的不甘,但,这已经无法改变,来年再战,一定迈出新的高度。

机会始终是留给准备好了的人们,有时候就算你准备好了,也需要一定的经验和运气,相信,通过往后的不断努力和坚持刻苦训练,通过各级校领导和王勤院长对体育学院足球的强有力的支持,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九院足球队一定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