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2023-12-04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健康文化氛围,2023年11月29日—12月2日,由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主办的“第一届体育学院排球联赛”顺利开赛,各级领导、教师、运动员等在室外排球场参加开幕式。

本届赛事为期四天,同学们在女排精神的鼓舞下,不畏严寒、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心态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对决,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排球协会作为创办单位,在比赛组织、赛事编排、场地设施及后勤保障等方面不余遗力,切实保障赛事安全、有序开展,为球员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排球在九江学院的普及和长远健康发展。裁判员的辛勤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现场观众的激情呐喊助威也为球员们驱走寒意、增添温暖,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体育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排球场观看比赛,近距离感受排球比赛的激烈氛围,运动员们技术精湛,无论是发球、传球、扣球都发挥到了极致,比赛战况激烈、战局胶着,赢得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组13支球队,女子组7支球队,近200名学生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12月2日下拉下帷幕,体育学院学生科路鹏副科长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男子组:

冠军—- A2212班

亚军—- A2211班

季军—-大四联队

女子组:

冠军—- A2212班

亚军—- A2321班

季军—- A2211班

本次排球联赛分别评选出男女组个人奖:

男子组

全场MVP: A2212班 张峻熙

最佳攻手: 大四联队 陈 博

最佳接应: A2211班 卢思杰

女子组

全场MVP: A2212班 王 兵

最佳攻手: A2211班 陈闽燕

最佳接应:A2321班 宁美琳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更提高了学生积极参与排球运动的信心。大家以球会友、以赛传情,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体育学院“第一届”排球联赛落下帷幕,但在体育人心中,这股奋斗拼搏的精神永远不会止步和落幕。在新的征程上,将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通讯员:王东彪 审稿人:宋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