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群众体育>>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身跑活动
2024-03-07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分会举办庆“三八”女职工健身跑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


院党委冯亚兵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时值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活动现场,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上午9:00,随着冯亚兵的一声令响,健步走、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健身跑全程3公里,从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出发(起点)——经半山美术馆——厚德楼——文理实验楼——实训楼——直到田径馆门口(终点)。学院分会为完成比赛的女老师们准备了纪念品。

女职工们走下课堂,走出办公室,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用最直接、最简单、最朴素的方式,共同用脚步在校园书写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华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校园跑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健身意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调整了平时繁忙的状态,缓解了工作压力。

通讯员:李月娟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