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6-10-20  

10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八里湖校区620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团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届学生会主席罗金磊同学对上届学生会工作作了工作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基东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会新成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付和忠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上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要乐于服务,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善于沟通,做好学院和老师的助手;四是要乐于奉献,努力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勇于锻炼自己。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努力成为学院安全稳定的中坚和骨干力量,为学院的团结、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梅红平和王勇就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努力创新等方面和与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指导、交流。

体育学院团委

2016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