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3-05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布置了新学期主要工作:一是要强化日常管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清查返校人数,及时汇报学生到校情况;三是做好第一课检查工作,严肃课堂纪律,确保课堂教学效果;四是搞好教室、寝室卫生,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五是及时关注学生补考动态,确定考试时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付和忠对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新学期各项工作交织,任务繁重,班主任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中去,认真落实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安全稳定为基础有序开展学生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要抓好学风建设,严肃上课考勤和课堂纪律;加强宿舍管理,继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毕业班学生管理,加强毕业教育。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3月4日下午,付和忠在学生科、团委全体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