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红色家书”读书交流和手抄活动
2018-05-17 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5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举办“红色家书”读书交流会,辅导员王雨蒙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现场诵读红色家书,交流自己诵读红色家书的体会。大家表示,要将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与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涵养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

此前,体育学院团委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 手抄红色家书活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研读抄写红色家书,深刻领会蕴含在那封封家书字里行间中的革命大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红色文化的浸润。并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放在综合楼一楼大厅展出,让更多的同学接受教育和熏陶。 通过红色家书读书交流和手抄活动,不仅重温了中国革命史,感受几代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也让同学们受到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