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亿福德”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6-21 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激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勤奋进取,6月20号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举行“亿福德”助学金发放仪式,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深圳亿福德健身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代表曹阳斌、受助学生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放仪式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校打好坚实基础,自强自立,早日成人成才,回报社会。亿福德公司代表曹阳斌校友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为更多师弟师妹们提供资源、提供帮助。学生科科长梅红平介绍了“亿福德”助学金的由来,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曹宇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以优异成绩回报校友的关爱。与会校友和老师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据悉,亿福德助学金由体育学院校友企业、深圳亿福德健身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捐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总经理郭峰为我院2006级校友。今年捐赠2万元,资助9名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