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促学风”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
2024-03-22  

为发挥奖学金获奖学生作为青年学生杰出代表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工作建设。3月21日,体育学院在紫薇园六栋南楼一楼学生活动室召开“促学风”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朱莉叶、邹慧同学进行宣讲。


朱莉叶、邹慧同学分别从自身经历,备考经验、考试策略、专业常识、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心路历程。她们鼓励同学们明晰定位,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习要有规划,提前准备,做到温故知新。最后,她们鼓励每一位在场同学能朝着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最终目标而砥砺奋进。

 

本次学金获得者事迹宣讲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优秀大学生敢于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良好状态在新生同学们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与共鸣他们表示,将充分学习和借鉴优秀榜样身上的可贵精神、宝贵经验,追榜样之“光,燃奋斗之“焰”,倍加珍惜未来的大学时光


                                    

通讯员:彭继辉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