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2024年体育文化月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2024-03-28  

2024年03月27日下午,由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处联合举办的九江学院2024体育文化月排球比赛在北区体育训练中心燃起战火。这是我校热爱排球的学生们的盛事,各个学院汇聚一堂,争夺荣誉。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依次入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次排球赛也吸引了热爱排球的师生来到球场观赛,伴随着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队员们个个精神十足,场上精彩激烈的场面不断出现,同学们用欢呼与呐喊展示了青春活力与朝气。随着一声声哨响,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比赛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和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本届排球联赛将持续两周,届时必将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激情热潮。让我们共同期待,见证更多精彩的比赛,为校园体育增添新的光彩!


                                               通讯员:王兵        审稿:宋涛


关闭窗口